Monday, July 16, 2007

3

方圓百里以內的男人都是妓女的顧客,而這是個性慾高漲的地方,因此她也是方圓百里以內最富有的女人,妻子們都暗地裡羨慕她。

「我已不是殺人犯了,你也漲價啦,十五年前才三十塊。」

「怎麼就不是殺人犯了,那天晚上你說要去殺人了,我可沒忘記呀。你不知道啊,人們都說我進步了,這漲價是有道理的,你可以試試。」妓女其實是美麗的,而且穿得很好看,像個花圃,紅的綠的黃的,搖滾着的酒吧裡一室皆春。

「不能給你五十塊,我還要上路呢。」

「上甚麼路?」

「她復活了,我這就要去找她。」

「那個她?誰復活了?」

「我殺的那個女人,她復活了。」

「那你是不是要去找她出來,再殺她一次。」妓女點了煙,左顧右盼的,開始尋找其他顧客,但連酒保都睡着了。

「不,我要她告訴人們我令她復活了。」

「你怎麼就令她復活了,你殺了她呀。」

「我殺了她,她死了,然後復活了。我不殺她,她便不會復活了。」

「你這人真窩囊,殺個人都不穩當。」

「甚麼窩囊?當時她是真的死了呀,一刀子捅進去便躺下了,警察也說她沒呼吸了,還說我那一刀準確得很,是他抓過最出色的殺人犯。」

「那你應該去再殺她一次呀。」

「才不,人們都說殺人是不對的。」

「但你已殺過她呀。」

「我這十五年可沒白過,現在是重獲新生,不幹這種事了。」

「算了,我說你憋你了十五年了,五十塊發洩一下,划算得很。」妓女看着覺得他可憐,竟騷首弄姿起來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