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07

6

「我告訴你,別要去補償些甚麼,你在那裡呆了十五年了,扯平了、打和了,你不需要這樣做。」

「你錯了,我這不是要去補償些甚麼,而是要去討回那十五年,我進去不久她便復活了,那我不是給白關了嗎?再說,我不殺死她,她便不會復活了。」

「我知道你會這樣說,鬼魂都告訴我了。但我不會讓你得逞的,十五年前我因為抓了你這個厲害的殺人犯而升官了,誰不知你幹掉的人竟還能爬起來,你說你算是那號的殺人犯,我又算是那號的警官了?給人知道了我可要丟官了。」

「哈,怎麼警察和妓女今天都說着一樣的話了,妓女剛才還說我窩囊,殺個人都不穩當。」

「甚麼?妓女也知道了?」

「剛才在酒吧聊了幾句,老在兜攬,五十塊也太貴了吧,何時加的價?你們真慷慨,但妓女年紀也不輕了啊。」

「你們倆在這幹嘛,淨曬着。噯,警官,你何時下的班?下班了來找我吧,你好像也一星期沒找我了,那裡憋着吧。哎,今天還沒發市呢,都是這傢伙,五十塊也嫌貴。」

妓女在酒吧裡悶得慌了便走到街上繼續碰運氣卻看見了他們,她歇力地瞇起雙眼,表達了對這兩個男人站在陽光下的十字路口的不理解。

No comments: